close

這部影片不同於以往的超級英雄片

是由一群作惡多端的壞人來拯救全世界

71cvr-UkKzL._SY550_.jpg

這部片的其中一個大賣點就是Harley quinn跟Joker的兩人的變態戀愛關係被放到故事情節裡

沒有錯

相信光是這一段就足夠吸引許多威漫迷去看這部片了

我自己是先看了一些動畫才看了這部電影

724434.jpg

由於不是每個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有些就會直接跳過

suicide-squad-poster-deadshot-412x600.jpg

名字:死射

能力:射擊百發百中

弱點:他的女兒  和老婆離婚   他很愛他的女兒

在片中女巫用魔法催眠大家   

只要跟隨女巫   她就可以實現大家的願望

他的女兒就出現在死射被催眠的幻覺裡

Enchantress1.jpg

名字:女巫

能力:催眠他人進而產生幻覺  殺死人類並製造怪物

弱點:她的心臟

在戲裡佔了蠻重要位置的角色   由於她哥哥的出現  得以讓她力量更加強大  並且幫助她殺了許多人類

images.jpg

名字:卡塔那   日文意思為武士刀

能力:任何東西都可以被她的刀切一半

弱點:未知

在劇情裡不是太吃重的腳色   是反英雄的那派  但最後也是一起加入聯盟

maxresdefault.jpg

名字:Joker

能力:喪心病狂的殺人

弱點:蝙蝠俠?!

我幾乎看過蝙蝠俠一系列   

這一次Jared Lato演的Joker我覺得讓人有刻意表現太多   企圖和以往Joker不一樣

綠到發亮的頭髮   一口銀牙  裂嘴紅唇  以及和頭髮強烈對比的酒紅色高到不行的立領風衣

我必須說在外型服裝這一塊完全讓人印象深刻到超過Joker的表現

這一次的Joker無法與動漫中的Joker做比較

有點老實地說    這一次的Joker有點太裝模作樣了(漫畫的Joker並不會)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Joker又被開創出了另一種新的風格

992cdda2e8e4d13429c9687d56c8f154.gif

看到這一幕頭皮發麻了

這一幕真的是Joker最帥的時刻了

suicide-squad-trailer-easter-eggs-enchantress-secret-plan-there-s-something-strange-ab-801402.jpg

在電影裡Joker是明確愛著小丑女的

跳化學池的這一幕   

美到讓人想要流淚

但是在動畫裡Joker對小丑女的方式呈現卻截然不同

小丑女愛著Joker   也一起幫Joker對付蝙蝠俠

但對Joker來說    小丑女的幫助對他而言非常礙事

因為Joker只想自己解決掉蝙蝠俠

故事最後說到當Joker發現自己愛上小丑女時

還想要把她綁在火箭上射走

看到這裡就真的已經是夠變態了

小丑女絕對是瘋了   真的

images (1).jpg

名字:Harley quinn 小丑女

能力:空中瑜珈  心理醫生   智慧型犯罪

弱點:Joker

這部片的最大賣點   唯一主角?!就是Harley quinn

Harley quinn的外型不但男生愛    女生看了也覺得美到炸開

小丑女真的正翻天

hq1.jpg

 

Suicide-Squad-Extended-Cut-Joker-Harley.jpg

Harley就算是戴眼鏡   感覺是醫生看診的樣子   還是非常漂亮

我都忍不住想掛號看病了

68b21ef5f3eaf1b194802c8d13810370.gif

我必須承認我有點無法太客觀地去看這部片

我似乎可以懂小丑女的愛情

就是在一段關係裡   你很喜歡很喜歡對方   喜歡到自己都可以不要了的那種感覺

覺得很甜蜜    但是又很痛苦

我曾經問過

Harley是不是很笨?    Joker也許一點都不愛她

他說

Harley應該要停止喜歡Joker    因為Joker最愛的是他自己   

妳不應該跟Harley一樣

還記得那時候看到這些話    就忍不住的一直哭

我已經知道了答案    但我卻選擇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絲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